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暨南大学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 字体:

2021-02-08 10:2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23日上午,暨南大学环境与气候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伯光同志,名誉院长刘绍臣院士率队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监测中心站”),与广州监测中心站第四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我站党委书记王宇骏同志、第四党支部书记梁永健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对各自在党建、业务和科研等方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双方共同承担的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气候变化对广州大气二次污染的影响和评估”开展深入交流,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两促进、两提升”。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双方自去年7月签订共建协议以来首次开展,双方均表示本次活动有效增进了相互了解,希望日后进一步增加交流频次,取得更丰硕的成果。

共建交流活动合照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