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力助我省“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完美收官环保铁军喜获多项表彰
【 字体:

2021-02-09 17:5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由于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表现突出,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被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授予全省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突出集体、“十三五”期间广东省大气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广东省2020年地下水环境监测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度全省土壤环境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广东省2020年海洋环境监测工作先进集体等5项荣誉称号,被授予先进个人30人次。

  越是疾风骤雨,越能展现成色。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恰逢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广东省广州环境监测中心站全体人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和精湛的环境监测技术,团结一心,克服疫情期间重重困难,力保环境监测工作全线顺利推进。从首次开展近海海洋环境监测到通过监测能力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从推进垂直管理改革到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复评审现场评审,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以坚实的前进步伐为我省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志存高远方能行稳致远。新时期,新挑战,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环保铁军精神,紧紧围绕生态环境管理需求,着力推进生态环境监测便捷化、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以监测带动科研,以科研助推监测,力争在“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