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 新闻报道
动态 | 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 字体:

2021-09-30 10:07 来源:南方+

  为做好国庆期间及第130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下称“广交会”)的安全生产工作,广州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市管)夏帮军带队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到广州赤沙加油加气站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检查组通过查询台账资料、座谈企业员工和现场检测检查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发现该企业未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标准、部分加油枪挥发性有机气体泄露浓度较高,执法人员当场出具了有关执法文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迅速整改发现问题,并提出持续加强隐患排查等要求。

  检查组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

  01

  认清形势,狠抓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工作;

  02

  主动作为,全面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加强关键环节安全管理,加大员工安全作业培训力度;

  03

  举一反三,认真对照这次检查被发现的隐患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立行立改,并自查自纠类似问题,确保改到位、改到底。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