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专栏(已归档)
周亚伟常委主持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会议
【 字体:

2016-11-27  广州环保网

 

    为迎接11月28日即将到来的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我省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督察,11月26日下午,市委周亚伟常委在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检准备工作,市政府唐航浩秘书长,李红卫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市府办公厅、市人大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及30个政府职能部门和11个区政府、广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介绍了中央环保督察的相关情况以及我市环境保护工作基本情况。周亚伟常委就督察迎检保障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二是明确责任,心中有数;三是梳理问题,立即整改;四是认真细致,精心筹备。各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勇于担当、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通过中央环保督察,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的台阶。(市环保局执法监察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