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执法大练兵专栏
从化区生态环境分局到街口街开展生态环境调研工作
【 字体:

2020-08-13 10:4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8月6日下午,从化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巢赛红率队到街口街调研生态环境工作。街口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等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街口街从信访投诉工作情况、中央环保督察、省级环保督察等案件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本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

  巢赛红同志对街口街一直以来高效及时办理办结央督、省督案件及环保信访投诉工单高度赞扬,充分肯定了街口街在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对街口街提出的困难也一一作了回应。巢赛红同志强调,街口街要紧紧围绕辖区内的流溪河山庄国控断面水质巩固提升工作及从化街口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点保障工作为重心,严格落实水和大气各项污染防治工作措施,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全面推动从化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0123.jpg


(从化区生态环境分局 李璀莹)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