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省环境保护督察专栏(已归档)
[广州日报]要晒晒河长们的成绩单
【 字体:

时间: 2018-12-12 10:03  来源:广州日报A5版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杨洋 通讯员任宣)1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衍诗率省人大环资委到省河长制办公室调研,听取了省河长办关于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省水利厅、省河长办相关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王衍诗充分肯定广东省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各级河长责任清单,使各级河长特别是基层河长清楚自己的职责任务。对河长履责情况做到监督全覆盖,对履责不力特别是弄虚作假的要及时批评教育直至问责。对未落实“一河(湖)一策”的部分市县加大督办力度。要晒晒市县河长们的成绩单,加强考核通报,鼓励先进,鞭策落后。不断完善河长办的工作机制,使各级河长办更好发挥作用。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