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栏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四季度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
【 字体:

2019-12-18 16:1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及时分析总结我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本领域重点培育工作情况,研究2020年工作重点,12月13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第四季度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信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四季度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各成员单位重点培育工作情况、线索摸排情况、工作联动情况、宣传发动情况等。

会议听取了与会单位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我市下一阶段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加大专项整治力度,深入开展行业治乱,加强线索滚动排查力度,提高摸排效率,并继续对扫黑除恶工作形势进行分析预判,总结扫黑除恶有效经验做法。持续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