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栏
广州市环保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
【 字体:

   2018-12-27 11:00  广州环保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和要求,研究解决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衔接配合问题,商议下一阶段工作重点,12月21日市环保局召开广州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国规委、市水务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和园林局、市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各单位分别就本单位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交流。市信访局注重从日常收到的生态环境领域信访件中分析排查线索。市公安局主要根据舆情梳理情况分析苗头,再开展侦查核实。市水务局结合拆除河道违建等专项执法行动摸排涉黑恶线索。市农业局结合畜禽养殖场清拆工作进行了线索排查。市林业和园林局将督导工作常态化,定期下沉督查了解情况。市旅游局对景区等旅游景点各方面进行跟踪调查,进行旅游业等涉黑恶线索排查。

    会议对各单位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定期报送线索,并及时进行回顾分析,不断优化工作方式,强化生态环境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各单位之间工作的统筹和配合。

QQ截图20190117141132

市环保局执法监察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