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文件通知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局机关处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考核结果的通知
【 字体:

  

穗环人〔2020〕18号


局机关各处(室、队),各直属单位:

  经2020年3月10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会议决定,现将局机关处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考核结果通知如下:

  一、优秀等次人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局机关处级领导职务干部:

  王波、刘先一、肖从喜、胡广、唐浩华、黄荣。

  (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

  王宇骏、陈彦宁、但自明、黄祖照。

  (三)职级公务员及科级领导干部:

  丁剑一、王锐、王汉秋、王焕章、甘静文、古伟杰、毕冉、刘丽云、严奉利、杨华、吴赞潜、余以义、张玉娟、张志扬、张丽玲、张冠标、林智超、赵驰名、钟志选、律辉、袁海涛、徐念若、高路、高伟标、黄金福、黄章华、黄锦超、蔡燕华、裴媛媛、戴淑梅。

  (四)局机关后勤服务人员:

  谢栋兴。

  (五)局机关借调九个月以上直属单位在编人员:

  刘茂胜、姚海历(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六)参与驻村扶贫的援派干部(优秀等次名额单列):

  丁学军(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黄进(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七)局机关雇员:

  兰少锋。

  (八)局机关合同工:

  周克微、曾莉莉、谢恒心。

  二、不定等次人员

  根据《广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党纪政务处分决定执行工作暂行办法》(穗人社发〔2018〕9号)有关受立案审查人员和受处分人员考核规定,邓建辉、苏静敏、周勇、申兵同志参加2019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定等次。

  三、称职(合格)等次人员

  除上述人员外,局机关其他处级及以下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合格)等次。

  四、优秀公务员的奖励

  根据《广东省公务员考核办法(试行)》(粤组通〔2009〕6号)关于“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当年给予嘉奖;连续三年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记三等功”的规定,以及市人社局有关“记三等功后次年被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应给予嘉奖,直至再次连续三年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公务员给予记三等功”的要求,局机关处级及以下公务员、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班子成员、抽调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公务员2019年度考核给予嘉奖和记三等功的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给予嘉奖人员:

  丁剑一、王波、王锐、王汉秋、王焕章、甘静文、古伟杰、毕冉、刘先一、刘丽云、严奉利、杨华、肖从喜、吴赞潜、但自明、余以义、张玉娟、张志扬、张丽玲、张冠标、林智超、赵驰名、胡广、钟志选、律辉、袁海涛、徐念若、高路、高伟标、唐浩华、黄荣、黄金福、黄章华、黄锦超、蔡燕华、裴媛媛、戴淑梅。

  (二)记三等功人员:无。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3月23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0年3月25日印发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