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文件通知
广州市工程系列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职称评审工作暂缓开展的通知
【 字体:

 

各有关单位、专业技术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全力严格控制大型公众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的要求,结合省生态环境厅和市人社局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我市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工作暂缓开展,具体开展时间将根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二、《广东省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已印发,请需要参加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提前了解相关评审要求。

  三、如需咨询职称评审相关工作,可致电我市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咨询电话:83224755、13570231856)。同时,为继续做好职称评审政策宣贯工作,我市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视情在我局官网及微信公众号(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布职称评审相关问题答复。


  

 广州市工程系列生态环境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12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