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专栏(已归档)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开展专题学习会
【 字体:

2019-04-15 17:30  广州环保网

2018年4月15日上午,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议,以“全面贯彻落实《意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集中组织专题学习会。中心全体在职人员参加学习。

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等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市固管中心全体同志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一是要在深刻领会生态文明建设“四个一”的重要地位和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见成效;二是要在推进全市固体废物科学化管理上下功夫见成效;三是要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狠抓中心各项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把中心各项建设推向前进。

尔后,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后简称《意见》)的重要内容,并从“重大意义、主要特点、主要任务、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学习贯彻落实好《意见》进行了宣讲。通过学习,使中心全体同志进一步认清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熟悉掌握了《意见》的主要精神,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政治意识,增强了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有力持续推进中心良好政治生态建设。

最后,以落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认清安全工作形势,狠抓安全工作落实”为主题组织了集中安全形势教育,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全体同志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广州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开展专题学习会


 (市固体废物管理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