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设置与职能 > 直属单位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广州市水与海洋环境监测站)
【 字体: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广州市水与海洋环境监测站),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处级。主要任务:参与制定生态环境技术标准、规范;参与市级审批的重大开发和建设项目、区域开发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技术评审;参与市级环保专项资金项目技术评审;参与负责建立和管理市级生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库,参与建立国家和省生态环境专项资金项目库;承担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相关事务性工作;负责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风险管控与生态保护的技术支持;参与重点企业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的验收评估;负责入海(河)排污口设置方案、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和固体废物鉴别技术文件等技术评估。承担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 “数字政府” 建设任务,负责全市生态环境电子政务系统的建设与运行保障。设办公室、综合技术部、环评评估部、预算项目评估部、海洋环境保护部、环境信息应用管理部、环境信息化技术保障部7个内设机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