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岁末年初全市环境安全应急工作会议
【 字体:

2024-01-12 10:4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提升环境应急能力,做好岁末年初环境安全工作,研究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2024年1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王宇骏在局910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环境安全应急工作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各分局、监测站和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3年度环境安全应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了突发事件应对存在问题,重点研讨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响应、信息报送、舆情应对、应急处置的工作机制和新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安排。监测站对全市环境应急监测能力建设进行总结,黄埔分局、从化分局、增城分局分享了突发事件应对工作体会。

  王宇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保障生态环境安全助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应急工作。要狠抓贯彻落实,多措并举大力提升环境应急能力建设水平;要突出风险防范,深入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要强化指挥调度,完善联防联控整体应对分类处置的环境应急机制;要加强值班值守,紧盯岁末年初环境安全,坚决守住全年环境安全底线。

会议现场照片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安全应急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