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执法工作总结暨2024年执法工作部署会议
【 字体:

2023-12-27 17:0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2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执法工作总结暨2024年执法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领导,分局全体局领导、各科室和监测站负责人、执法科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分局的执法工作成果,对2023年的执法工作进行总结,并全面部署2024年的执法工作方向和重点。市局执法处领导充分肯定了海珠分局执法人员精神面貌、工作作风以及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在重点攻坚任务上获得新成绩,二是在环境风险防范上展现新作为,三是在执法能力提升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分局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生态环境局指示部署,充分认识分局执法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一是要在统筹协调上下功夫,加强与区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全区齐抓共管的大环保格局。二是要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坚持依法行政,确保履职尽责到位。三是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继续开展执法业务综合培训,提高执法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自动转存图片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