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荣获“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优秀等次
【 字体:

2023-03-16 09:1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14日上午,2022年度广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生态环境局等5个市直单位作为评议对象参加会议。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同志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在大会上作“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经评议团评委和参会人员现场评分,并综合社会评议投票得分,市生态环境局最终以综合评分第一的好成绩荣获广州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优秀单位。

  “八五”普法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在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强化生态环境法治建设,狠抓“普自己”“普企业”“普大家”三个重点,全面推动普法工作有章法、出妙招、见实效。

  市生态环境局将以这次评议为契机,继续加大“谁执法谁普法”力度,提升服务群众的温度,努力打造生态环境普法的知名度;持续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通研究、一体落实,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绿美广州建设,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政策法规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