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全市环境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 字体:

2023-02-24 09:4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了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新年度环境安全应急工作,2月22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环境安全应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突出强调风险预防和应急准备,要求强化人员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11个分局及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等部门(单位)共40余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上年度环境安全应急工作经验,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对新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对全市环境应急监测能力建设进行总结部署,白云分局、番禺分局、从化分局从环境安全应急机制运行、能力建设、物资储备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体会。市生态环境局王宇骏总工程师要求,全市生态环境安全应急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维护生态环境安全的政治责任;服务高质量发展,认清当前环境安全应急工作的形势;狠抓贯彻执行,确保环境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坚持“两个至上”,枕戈待旦、常备不懈,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年特别是当前两会期间生态环境安全。

图1 会议现场照片

图2 会议现场照片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应急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