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执法工作会议
【 字体:

2023-02-13 10:5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工作会议,通报2022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生态环境执法工作重点。副局长熊必永及执法处、各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执法部门和执法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积极进取的姿态、科学精准的谋划、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生态环境执法工作重要性;二要紧紧围绕局中心任务解决重难点和突出问题,关注重点领域案件查办;三要继续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升队伍业务能力,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四要加强污染源在线监测及移动执法系统应用,创新拓展执法手段;五要强化业务指导,督促镇街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六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坚决守住廉政底线。

  会上各分局分别就执法工作经验、存在不足及下一步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