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生态环境信访工作会议
【 字体:

2022-03-16 17:2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部署做好2022年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提高办理群众信访件水平,研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3月15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2022年生态环境信访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宇骏同志主持,局生态环境信访处、11个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生态环境部门关于信访工作部署,通报了2021年我市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整体情况。对《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信访工作制度(试行)》进行宣贯学习,荔湾、白云、花都及番禺分局结合工作亮点分享工作经验。

  王宇骏同志部署了2022年生态环境信访工作,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环境问题,确保全市生态环境领域有序平稳;压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整改督办工作,要建立跟踪督办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按照局规范分局管理工作部署,结合实际学习运用信访工作制度,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实操性强、通俗易懂的工作指南。把群众信访作为发现生态环境问题的“金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定期梳理分析为全市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供工作建议。

011.jpg

王宇骏同志主持召开了2022年生态环境信访工作会议

022.jpg

荔湾、白云、花都及番禺分局工作经验分享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