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
【 字体:

2022-01-28 11:5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落实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岳建华局长1月21日现场督察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扬尘污染问题时提出的整改要求,1月24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研究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白云区政府、花都区政府、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广州空港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认真组织开展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扬尘整治工作,并建立联络人制度,做好信息报送,扎实开展整改。省机场管理集团表示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有效控制施工扬尘污染问题;所在区政府将强化属地责任,加快落实剩余拆迁过程中的扬尘污染防治,督促施工方加强日常环境管理,细化扬尘治理方案,确保扬尘防治“6个100%”管理措施落实到位,市直相关部门将积极进行指导、督促。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施工扬尘治理工作推进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