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周洪平同志带队赴南沙区小虎化工区检查环境应急工作
【 字体:

2022-01-24 18:0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岁末年初环境应急相关工作要求,1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分管局领导周洪平带队赴南沙区小虎化工区检查环境应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应急处、南沙分局有关同志陪同。

  周洪平同志现场调研并听取了小虎化工园区有毒有害气体预警体系运行管理情况,实地察看了广州信环水务有限公司污水处理设施、中石油鸿业储运有限公司油气回收系统的运行管理情况以及相关单位环境应急管理情况。

  周洪平同志强调各相关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抓好春节、“两会”、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等期间的应急值守;二是要针对实时监测预警及巡检发现问题,迅速查找原因并妥善处理;三是要继续加强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和培训,切实提升突发环境事件应对能力。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应急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