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市生态环境局宣贯培训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及29项调整由镇街行使的生态环境处罚事项执法要点
【 字体:

2021-09-02 11:38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做好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学习宣贯,跟进落实好调整由镇街实施综合执法的29项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处罚事项的培训,广州市生态环境局于8月19日组织宣贯培训会。会议由熊必永副局长主持,局机关相关处室、各分局、各直属单位及监测站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雁律师进行授课,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实施要点,以及镇街行使行政处罚权的依据、行政处罚权的基本要求、调整由镇街实施的29项生态环境领域行政处罚事项执法要点进行详细讲解,并与参训学员讨论交流、答疑解惑。学员反映,此次培训非常及时,有助于加深对新法的理解,更好履职尽责,以便在新旧法衔接中确保行政监督到位、处罚依法依规。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