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广清生态环境部门开展跨界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 字体:

2021-07-20 18:0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强化跨界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 7月15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联合开展广清跨界执法行动。

  两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组成2个检查组,对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和清远市佛冈县龙山镇、汤塘镇等交界区域的6家工业企业(广州2家、清远4家)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存在锅炉排放口未规范设置监测平台和监测口、危险废物收集及分类存放不规范、自行监测频次及排污因子种类不足等9个不同程度的环境问题。检查组已现场督促并指导企业落实整改。

  广清两市生态环境部门已建立长效执法协作机制,并定期开展专项执法行动。两市将继续深化跨界联合执法机制,合力推动交界区域生态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执法人员检查广州市从化区某企业

执法人员检查清远市佛冈县某企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