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 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
【 字体: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开展“学习大讲堂”活动

2021-3-8 11:5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月26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举办“学习大讲堂”,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围绕执法全过程支撑指挥调度平台、移动执法终端使用展开培训,指导执法人员落实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本次“学习大讲堂”活动对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环境执法水平,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具有积极作用。

 图片0.png

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


图片1.jpg

执法全过程支撑平台培训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