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杨柳同志调研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与挥发性有机物整治工作情况
【 字体:

2020-11-20 10:59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帮扶指导企业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和做好挥发性有机物环境污染治理,1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到黄埔区调研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鹿山公司”)生产情况和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情况。

  杨柳同志认真听取鹿山公司今年以来开展疫情防控、落实“六稳”“六保”和挥发性有机物整治等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该司的生物医用材料产销情况,现场查看了生态环境部门前期帮扶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包括有机废气收集处理、活性炭更换和危险废物暂存场所建设等问题,并就如何加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杨柳同志对该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履行环保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改善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成效予以肯定。

  下一步,我市生态环境部门继续加强对涉挥发性有机物企业的帮扶和指导,结合多种形式深化“送政策、送技术、送服务”活动,帮扶企业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促进企业增强环境守法意识,切实加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不断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助力决战决胜2020年广州市蓝天保卫战和百日冲刺工作。

杨柳同志到广州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