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产废单位环境应急预案备案管理培训
【 字体:

2020-09-15 16:53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加快推进危险废物产生单位(以下简称“产废单位”)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简化备案工作,9月1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举办了产废单位环境应急预案备案管理第一期培训班。各区分局、部分镇街专职环保员和有关企业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面向我市小微型产废单位,会上通过现场教学与互动答疑等方式,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环境应急预案备案政策法规、指导性文件、简化备案实操说明以及相关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会议强调,产废单位是落实环境安全的责任主体,应对照相关文件积极、规范完成预案备案工作。

  此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培训内容紧贴实际,指导性和操作性较强,对企业预案备案填报和管理有很大帮助。

011.jpg

0222.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余以义 玉玲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