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弘扬抗“疫”精神 厉行勤俭节约
【 字体: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开展“学习大讲堂”活动

2020-09-07 17:23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根据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3日,执法支队开展“学习大讲堂”活动,特邀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首批抗疫援汉队长、援汉广东医疗队医疗组组长陈爱兰博士(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讲述除夕夜带队驰援武汉一线连续奋战55天的亲身经历,分享弘扬“南山风格”“抗非精神”的抗疫体会、经验。

  大讲堂上,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和传承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勇当先锋”“舍生忘死、日夜奋战”“精准防控、精心救治”“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等抗“疫”精神,为改善广州生态环境质量、保障生态环境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大讲堂还对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培养节约习惯”专项行动作出专项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切实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自觉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最后,支队领导结合学习内容强调,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守防线、再接再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有效的措施,加强医疗废物处理处置过程中的环境监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队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作用。

10.jpg

“学习大讲堂”活动现场

20.jpg

“学习大讲堂”活动现场

30.jpg

“学习大讲堂”活动现场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