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学习、“防疫”两不误——“学习大讲堂”开展线上培训
【 字体:

2020-04-22 10:21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执法人员学习教育工作,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积极探索培训新模式,坚持培训的实用性和创新性相结合,4月20日,组织执法人员开展线上培训工作。

  培训邀请专家介绍污染物快速检测技术及其应用,并由支队负责同志解读了《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重点事项监督管理办法(试行)》,包括办法的编制背景、相关内容、试行说明、工作建议等方面内容;同时,还作了党课交流,从我国战“疫”持续向好分析出“10个特别”的原因,有利于支队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线上培训操作安全便捷,在疫情期间为干部职工提供了高效的学习平台,大家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做到学习、“防疫”两不误,本次线上培训共有65名执法人员参加。

0111.jpg

单独会议室组织线上讲课

0222.jpg

 执法人员利用各自办公电脑线上听课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