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帮扶检查
【 字体:

2020-04-13 10:36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强化部门合力,联合对鞍钢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开展帮扶行动,指导企业进一步加强固体废物环境问题整治。

  联合工作组现场查看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污染源在线监控、危险废物贮存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存在困难,就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进行普法宣传;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倾听企业意见建议及诉求,对企业日常经营存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同时开展固体废物贮存及外运帮扶指导及检查,采取调阅台帐等方式,对其运输车辆载重、危险品运输资质、汛期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各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企业如何规范整改进行了具体指导。

0111111.jpg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企业污染治理设施

02222.jpg

三部门联合帮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