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省生态环境厅何国森副厅长带队调研我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情况
【 字体:

2020-03-16 09:45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何国森副厅长带队来我局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及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情况。我局杨柳局长主持,章威二级巡视员、熊必永副局长及办公室、水处、大气处、人事处、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

  何国森副厅长听取了我局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度和生态环境执法助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我局在疫情期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的污染防控指导和简化审批服务等措施。他指出,广州市的生态环境工作站位高、理念新、措施实、效果好,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创建专职环保员队伍、主动服务企业、系统推进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很有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广州市的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机构改革设想符合实际,应积极支持;二是执法是落实生态环境工作的重要支撑,要加强执法和业务的融合联系,实现精准执法;三是生态环境执法要把握重点,聚焦难点;四是强调依法治污;五是要绷紧环境安全这根弦,及时梳理环境风险隐患;六是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企业承诺、行业自律、公开监督、激励惩处、信用联合惩戒等环节要协同发力,实现闭环管理。

0888.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