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杨柳到花都区调研督导炭步镇卫洁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情况
【 字体:

  2020-03-03 14:0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2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到花都区炭步镇卫洁非正规垃圾堆放点调研督导,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区政府副区长闵飞、区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职能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前期,花都区查获卫洁垃圾综合处理厂利用后山非法倾倒垃圾案件,依法关停该厂并追究相关负责人法律责任。针对该厂后山垃圾造成的环境风险隐患,花都区委、区政府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并积极推进。

  杨柳实地察看了整治工作整体进展及渗滤液收集处置设施等建设情况,对花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积极稳妥推进该垃圾堆放点整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杨柳强调,在此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切实做好复工安排,既保障安全,又要按既定计划加快推进整治工程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要做好垃圾渗滤液的全收集全处置,防止二次污染;要积极防范即将到来的雨季汛期环境安全风险,确保鲤鱼涌及下游象安公涌水质安全。

033.jpg

 杨柳调研卫洁垃圾综合处理厂非法倾倒垃圾调查处理情况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