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执法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职环保员队伍建设研究会
【 字体:

  2019-12-23 17:22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深化我市专职环保员队伍建设,解决存在问题,总结试点经验,12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主持召开专职环保员队伍建设研究会,局领导章威、周洪平,以及局办公室、人事处、执法支队、市环境信息中心、海珠区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我市环保员队伍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海珠区试点开展情况、环保员信息化建设情况、环保员队伍经费绩效审计情况等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章威对今年环保员队伍建设开展表示了肯定,并进一步提出要以系统工程的思维和理念推进这项工作,强化衔接,责任到人,按时推进,并统筹考虑下一步工作。

  杨柳提出,开展此项工作首先要不忘初心,让环保员队伍的触角延伸至基层,让环境问题在基层得到及时解决;其次要怀有梦想,我市作为环保员队伍的省内首创城市,要管理和用好这支队伍;三是要有探索精神和创造能力,要善于从工作过程中发现问题,并提出有效的完善对策;四是办事要遵循客观规律、要接地气,不同情况要区别对待,不能盲目“一刀切”。最后,杨柳勉励与会人员更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紧落实相关工作进度,争取在来年春暖花开之时,我市环保员队伍建设焕发蓬勃活力。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职环保员队伍建设研究会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