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闻令而动 迅速集结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员突击队再赴海珠区支援疫情防控
【 字体:

  2022-04-29 17:5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28日下午,按照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再次支援海珠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再次召集了20名队员赶赴海珠区南石头街奥龙堡、中源御品、沙溪、南景园、石岗、庄头、泉塘、邓岗、星汇湾、棣园等10个社区开展支援工作,突击队员于下午6点到达各个社区核酸检测点集合,晚上10点结束抗疫支援工作。

  突击队员无惧被感染风险,服从局和社区的安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具体行动,用责任和担当坚决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体现广州市环境监测铁军的精神与风貌。

突击队员支援海珠区南石头街道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

突击队员协助社区老人参与核酸检测

突击队员搀扶社区老人前往核酸检测


  (广州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