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中共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 字体:

2022-04-01 16:02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29日,中共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站党委委员、副站长陈泽雄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省、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站党委、站领导、部室主要负责人共20人参加主会场会议,中层以上领导、各支部书记等24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学习了《深刻认识五个“必由之路”》,2022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的精神,2022年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和《保密安全知识培训及违反保密法律法规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站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推进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23.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