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举办梁桂雄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
【 字体:

2022-04-01 15:52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3月31日,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举办梁桂雄同志光荣退休欢送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柳和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站党委和站领导班子及职工代表参加欢送活动。

  会议对梁桂雄同志近40年坚守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与预报第一线的技术生涯给予充分肯定,赞赏其带领的技术团队为广州空气质量连续2年全面达标提供坚强的监测技术支撑,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极不平凡的成就。梁桂雄同志也发表了五个“感恩”的退休感言。

  杨柳局长指出,梁桂雄同志精彩的职业生涯、辉煌的职业成就、优良的职业操守、高尚的职业追求是广州生态环境监测铁军的典型体现。杨柳局长号召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梁桂雄同志为榜样,学习梁桂雄同志近40年如一日的刻苦钻研精神,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目标,积极打造监测站技术品牌,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监测技术保障。

01..jpg

02..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