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字体:

2022-01-30 16:45 来源: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1月30日上午,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站党委委员、副站长陈泽雄同志作了总结讲话。站党委、站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各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站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

  陈泽雄同志指出,站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持续完善落实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红色故事分享会、观看红色电影、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渗透力,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生态环境监测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泽雄同志要求,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立足“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新阶段,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强化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的科技支撑,为建设美丽广州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监督执纪,弘扬新风正气。

01.jpg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02.jpg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广州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