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带队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 字体:

2021-09-16 16:1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9月15日上午,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带队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情况,局办公室、监督处及监测站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环境监测与预警中心大楼的消防监控室、高低压电房、实验室、气瓶间、信息室机房、厨房等区域的消防设备和用电安全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现场检查了灭火器材、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的有效性及消火供水情况,启动了消防安全报警装置及防汛潜污泵,同时查阅了监控室值班记录、安全检查台账、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等相关记录资料。

  夏育民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将到期的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做好提前更换、对实验室易燃易爆气瓶张贴使用流程图等进行提醒。并强调要做细做足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牢记安全意识,加强巡排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消防监控室记录台账

检查消防器材

检查实验室安全

检查防汛排涝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