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联合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活动
【 字体:

2021-09-03 9:1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8月31日下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站”)联合广东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下称“省中心”)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警示教育活动,省中心班子成员、相关处室领导和广州站党委、站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共37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省中心专职副书记王雄同志领誓,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党旗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展厅,观摩中国共产党重拳出击、打“伞”破“网”等正面案例和“大贪巨贪”“小官蝇贪”等反面典型,告诫自身警惕权钱交易、腐败堕落,树立廉政党风。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人员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的讲话精神,领悟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到底的决心,秉持初心,把廉政思想落实到监测工作中,为守护政治上的绿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

全体人员合影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警示教育展厅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