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团支部举办“不惧艰险护国门 勇担使命敬英烈”抗疫故事分享会
【 字体:

2021-04-22 16:17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抗疫精神,4月20日上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团支部举办“不惧艰险护国门  勇担使命敬英烈”抗疫故事分享会,刘文博、房鑫坤、温锦辉三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抗疫故事,讲述在入境人员服务专班工作的316个日与夜。

  分享会上,三名同志分别选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里的《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等篇目,从党史学习角度出发,讲述抗疫故事,分享成长心路历程。

  党委书记、站长王宇骏同志在分享会上作总结发言,对青年成长与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立足新时代,找准坐标,勇担使命,展现作为,奋进新征程;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正能量;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开拓创新,善于攻坚克难,建功新时代。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团支部举办

“不惧艰险护国门 勇担使命敬英烈”抗疫故事分享会

三位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分享抗疫故事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