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 字体:

2021-04-22 16:1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19日上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站党委、站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现场室、监测室主要领导和第二、第四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是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我站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开创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站党委领学“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

“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交流发言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