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 字体:

2021-04-22 16:04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19日上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站党委、站领导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共41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站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传达了2021年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向站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状》(2021年)。站党委书记、站长王宇骏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六点意见:

  一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历史规律,传承红色基因,在“十四五”生态环境发展新阶段,持续攻坚克难,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二是全方位做好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深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格贯彻落实抓早抓小工作机制。继续开展内审式廉政监督检查,防范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确保环境监测工作风清气正。五是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工作机制,以高质量的党建成效推进生态环境监测工作高质量发展。六是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回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等活动,回馈社会,服务大众。

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各部室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状》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