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史专题党日活动
【 字体:

2021-04-22 10:1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4月21日下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专题党日活动,站党委、站班子、中层以上领导、各党支部支委、党小组组长、团支部书记共5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广州起义纪念碑前,站党委书记、站长王宇骏同志带领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双手捧手工制作的小白花,为革命先烈默哀一分钟,行三鞠躬礼,献上小白花。党员同志庄严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人员围着纪念碑绕行一周,回顾革命先烈光辉历史。

  在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内,一张张满载着历史印迹的珍贵图片和一幕幕展现着革命史实的珍贵影像,展现了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历程和感人事迹。全体人员在现场参观中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矢志不移的崇高风范和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国革命和中国共产党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贡献力量。

  中共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委员会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专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