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带队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 字体:

2021-04-20 15:1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20日,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育民同志带队到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了“五一”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与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局办公室、监督处及监测站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对大楼消防监控室、实验室、机房、高低压电房等重点区域的消防设备和用电、用气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关心和了解了全站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尤其一线监测人员疫情防控保障相关情况,叮嘱监测工作确保安全规范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落实到位。夏育民同志充分肯定了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要求继续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领域安全风险防范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好“五一”节期间安全防范、应急监测值班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平安祥和度过节假期。

检查大楼消防监控室

检查高压电房

检查消防器材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