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政治生日唤初心,党史学习教育铸忠诚
【 字体: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党史专题“政治生日”活动

2021-04-06 15:11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3月30日下午,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委组织3月份入党的党员到中共广东区委旧址纪念馆开展党史专题的“政治生日”活动,重唤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员们参观了广东区委旧址展览馆,观看了广州红色教育基地的讲解视频,通过文物展览学习了广东区委的建立、成长历史。在区委旧址三楼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集体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章节,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享心得参观体会和学习党史的心得。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怀缅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更深刻地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党委将继续通过“用好红色资源”,以“政治生日”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发上进的精神力量,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庄严宣誓

全体党员诵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

站党委代表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生日贺卡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