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赴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土壤与地下水监测工作调研
【 字体:

2021-03-29 10:06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3月25日,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土壤室李名升主任率调研组赴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监测中心站”)开展土壤与地下水监测工作专项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环保宣教展厅,察看了实验室能力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广州市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监测工作情况及监测体系建设设想的汇报。调研组对广州监测中心站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广州监测中心站继续钻研、勇于拓展,跟国家单位深度合作,进一步强化土壤和地下水的监测能力建设,争取更上一层楼,树立土壤和地下水监测标杆。会上,调研组与技术人员也对土壤和地下水监测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意见交流。

  调研活动加深了国家总站与地方监测站的相互了解,也为广州监测中心站站迈向更高台阶、再创新佳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调研组参观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展厅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汇报土壤和地下水监测工作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