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展“践行绿色发展 喜迎建党百年”义务植树活动
【 字体:

2021-3-16 15:00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底召开的联合国气候雄心峰会承诺,到2030年,中国森林蓄积量将比2005年增加60亿立方,既充分展现了我国应对气候变化的坚定决心和重信守诺的责任担当,也对我国的植树造林工作提出了更高的目标要求。

  为响应总书记号召,3月12日下午,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在站大楼广场组织开展了一次以“践行绿色发展 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夏育民副局长及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70余名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通过简单的回顾,大家都对自己在近年植树活动中亲手所种的树苗长势欣喜不已,接着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以几个科室为一组,相互配合、有序分工,经过填土、施肥、浇水等步骤,一棵棵黄花凤铃木树苗稳稳扎根、昂首挺立。大家对这次新种的树苗寄予了殷切的期待,也对生态文明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植树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