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监测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字体:

2021-3-10 15:15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正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下称“广州监测中心站”)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2021年3月8日上午,广州监测中心站一众西装革履的“男神”在站领导的带领下逐一走访各部室,为单位每一位“女神”亲手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品,大家暂时放下手上繁忙的工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合影留念,气氛热烈而融洽。此外,为了让女职工们在细微处感受到温暖,站工会还精心布置了单位饭堂,如在饭堂门口装饰“女神驾到”欢迎字样、特设“女神专窗”打饭窗口、张贴诸如“改革春风吹大地,监测女神最美丽”的俏皮话标语、大屏幕同步播放歌颂新时代女性的宣传视频等等,使整个节日气氛显得简单而不失温馨、诙谐却富含深意。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现场1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现场2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现场3

(广东省广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