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 > 信访处理、行政处罚、挂牌督办
行政处罚听证公告(杜伟明)
【 字体:

穗环(海)听公〔2023〕10号

  当事人杜伟明于2023年7月13日就穗环(海)罚告〔2023〕12号涉嫌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建设项目即投入生产或使用案拟处罚决定向我局提出听证要求,我局决定公开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案由:涉嫌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建设项目即投入生产或使用案

  二、当事人:杜伟明

  三、听证会时间:2023年7月25日10时45分

  四、听证会地点:广州市生态环境局海珠分局(地址:宝岗大道100号飞龙大厦北门)三楼会议室

  五、注意事项:

  1.需要参加旁听的人员,请提前一天电话预约并登记有效身份证件号码。

  2.参加听证会的所有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件。

  3.听证过程中应当遵守听证会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未经同意不得拍照录音录像,并由工作人员引领入场和退场。

  特此公告。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7月14日

  联系电话:020-84396834

  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100号飞龙大厦北门三楼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