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 > 公务员与事业单位招聘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招聘厨房后勤工作人员公告
【 字体: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是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的下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1名厨房后勤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基本条件、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工作安排;

  3.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或行政开除处分,有违纪违法嫌疑或正在接受审查等不受理报名。

  (二)岗位要求

  1.主要辅助保障厨房工作,并兼顾我中心内部会务辅助保障等事宜,每日工作不超过八小时。

  2.有在企业事业单位食堂工作或家政经验者优先考虑,能立即到岗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程序

  有意者请携带登记表(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免冠小一寸彩色近照2张,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4月25日前到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二楼办公室报名。

  符合条件的,综合择优,确定录取意向,体检合格者(提供一个月内本人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录用。

  三、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试用期1个月。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光塔路仙邻巷50号。

  联系电话:020-81864821。

  本招聘公告的解释权归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特此公告。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2021年4月21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