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 > 采购与招投标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有关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公告
【 字体: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就“广州市环境保护局污染风险源在线监管及环保法制管理信息化项目”和“广州市环境保护专家库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该采购项目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4日。

  一、采购人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二、采购名称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有关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项目。

  三、采购内容

  根据工作需要,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广州市环境保护局污染风险源在线监管及环保法制管理信息化项目和广州市环境保护专家库信息系统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保障信息化项目顺利开展。

  四、采购需求

  按照国家、省、市有关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有关等级保护安全测评要求,对采购人信息化项目中规定系统提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技术服务。具体如下:

  (一)定级备案服务。协助采购方对指定四个系统(环境信息资源共享平台,移动执法系统,环保政务综合平台,广州市环境保护专家库信息系统)进行定级备案,协助定级备案的资料填写和流程准则的提示,指导网上备案,直到采购方获得广州市公安局备案证明。

  (二)网络等级保护测评服务。为客户已经定级的四个系统开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提交符合公安部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报告格式要求的《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报告》。

  五、项目最高限价

  人民币壹拾柒万元整(¥170,000.00元)。

  六、供应商资格及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二)供应商要求为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独立企业法人(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为准)。

  (三)供应商应具备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DJCP)或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检验机构认可证书。

  七、报名期限及报名方式

  (一)报名期限:报名期限与项目公示时间相同,即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4日。

  (二)报名方式及材料要求: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报名期限内提交以下纸质资料: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该项目合作意向、报价、项目简要实施计划,供货商资质,同类项目经验;

  3.该项目供应商联系人及电话。

  以上报送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纸质材料邮寄到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1号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易工收(电话:020-83203621)。

  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八、采购响应及成交公示

  成交结果电话告知,并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官网公示。

  九、其他事项

  (一)本项目联系人:易工,电话:020-83203621。

  (二)本项目不举行集中答疑。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供应商须确保提交的各项资料真实、有效。

  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提供者承担。

 


 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

  2020年5月29日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