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号
“广州生态环境”
微信订阅号
微博
“广州生态环境”
官方微博
粤商通
“广州生态环境”
粤商通
机器人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光荣榜
广州生态环境教育创新营获品质之星最具创意奖
【 字体:

2018-12-12 11:15  广州环保网

12月6日,由生态环境部主管的《环境保护》杂志社举办的2018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品质之星评选结果在京发布,全国环保系统14个优秀案例/产品获奖。其中,由广州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报送的案例《跨界共创——生态环境教育创新营》因其方式特别,创意性极强而被专家举荐,获得最具创意奖,这也是华南地区唯一的获奖作品。

生态环境教育创新营由广州市环保宣教中心和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于9月1-3日在从化区乐明村举行。通过在全国招募15名不同领域的环保达人在大自然中体验生态环境保护,认识乡村和体验水源地保护模式,最后提出了系列生态农业、水资源保护和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的创新教育解决方案。这些方案目前正在一一开发,并将转化成可利用的成果。


营员展示自己创作的方案

营员展示自己创作的方案


(市环保宣教中心)

分享到:
微信 扫一扫